close

FLIGHT.jpg

出发日期:2017/04/14 - 2017/04/16 

香港我又来了!

因为有三天的连假所以我和可爱的同事们决定来个小小旅游 

大家很一致的选择了 “香港” ~~~

香港是美食之都,对于都到过香港的我们这一次就自然而然的被定为了 - 3D2N美食之旅

机票是在半年前透过expedia订的,因为是连假的关系 所以很难拿到较便宜的机票价

所以我们决定用expedia来比较各个航班的价钱,结果最便宜的竟然是新航!

毫不犹豫马上订购,最后一个人的花费是 SGD416 (酒店+机票+行李(30kgs新航本身包括的,不需要再另外购买) )

第一天 - 2017/04/14

期待的一天终于到来了!

我们搭的是早上7.35分的班机,新航也提供食物哦(机上没拍到什么照片)

但是回程的时候,甜品是我喜欢的haagen-das雪糕!忍不住想要分享呀 ㄱㄱㄱ

ice cream.jpg

座位附有小荧幕可以看电影听歌

inside2.jpg

3个多小时的飞行后 我们终于到啦!

出关后 第一件是就是拿地图!在香港自由行 我个人是觉得地图真的非常好用,地图在手去哪都能

地图在哪拿呢?非常简单一出关就能看见了,很多游客都会在哪里索取旅游资讯

不只有地图还有很多景点的资讯都可以拿到资料哦.

拿了地图后,首先我们要前往的是住的地方. 我们这次的住宿地点是在佐敦(稍后会介绍哦)

到达佐敦的方法有很多,香港其实很像新加坡 交通很方便 巴士地铁都能去到中心

这次是我第三次到香港了,前2次我都是选择快线到香港站 然后再转港铁到目的地

这次当然也不例外啦~~ 因为香港快线真的很方便 也节省时间,30分钟就能到达香港站哦

map ticket.jpg

如果超过1人以上到香港旅游的话 我介意大家先买套票而不是使用八达通搭快线哦

因为价钱真的有差,使用八达通的话 到香港站一个人就需要HKD100

我们这次是4人行,购买4人套票 一个人只需要HKD70 是比较划算的

大家也可以在购买套票的柜台直接购买八达通哦. 里面会有一笔押金 在返回时是可以拿回的

好啦~ 现在出发吧!

DSC02982.JPG

DSC02998.JPG

我们这次住宿地点在九龙区,所以到达香港站后 我们需要到荃湾线转港铁去到佐敦

怎么转港铁荃湾线呢?非常简单哦 到达香港站后 跟着港铁指示牌走到荃湾线就行了

香港站步行就能到达中环站哦,我第一次来时就是住在中环 这里非常方便哦

很多港铁的转线站就是在中环,走到中环站后 因为有几条不同的港铁线 大家要注意看好自己要去的方向哦

我们要搭的是荃湾线 所以就只要一直跟着荃湾的指示牌就可以了

这便附赠港铁地图的链接 http://www.mtr.com.hk/archive/ch/services/routemap.pdf

香港美食之旅开始啦!

arrow
arrow

    屋哩W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